墮胎,小產,流產,避孕,性愛,做愛,補身體,調理,愛小月,天一本草愛小月,小月子

越著急壓力越大就越難受孕

放鬆心情去做個SPA

一起去貼近大自然的旅行

遠離平常生活中吵雜的環境

這段路我也走過~當下真的很好痛苦好難過
但是心理真的會影響生理~越是緊張越是在意
老天好像就是要跟我作對一樣讓我無法如願
後來我在我老公還有大嫂的陪伴與開導下
慢慢的放鬆自己、放鬆心情~當然也很努力的控制飲食、運動、調養身體
現在的我已經是有二寶的幸福媽媽!

現在最要緊的是~妳要先轉換自己的心情與心態
我知道這真的很難~但我可以,相信妳也可以做到
再來是飲食均衡作息正常及運動

正常的作息可以失衡的五臟六腑要調整好~讓賀爾蒙回復正常
過程需要一段時間,不要過於急躁
除了飲食之外,睡眠更要充足
晚上泡個澡、喝杯熱牛奶,也可聽點輕音樂~都有助於提升妳的睡眠品質!
子時和丑時(11:00-3:00)是膽、肝運作時間~其為身體主要解毒代謝系統之一
此時睡覺對身體大有益處~因此應培養10:30上床睡覺的習慣
充足的睡眠也能幫助妳擁有美肌喔!

再來要持續運動~運動對改善體質也非常有效
每週至少三次每次至少半小時~要讓自己心跳加快到有點喘的狀態
不只體質變好心情也會比較愉悅唷

還有可以找中醫幫你調理體質~我吃過人壽製藥調理婦科的美舒安丸

調理後體質比以前好很多~也順利懷上我兩個寶寶~當然跟我持續運動也有關係
也許妳可以參考看看


還有就是現在社會沒有人會在意先上車後上車的,不必太在意,反而給自己造成壓力

真開心你可以找到很照顧你的老公,其實很多女生心中理想的老公 是有時像爸爸,有時像哥哥,有時又是老公,那個女人一定是很幸福的

祝福妳^0^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50607999墮胎,小產,流產,避孕,性愛,做愛,補身體,調理,愛小月,天一本草愛小月,小月子
arrow
arrow

    洪佳瑩耶瘁勤空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