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小產,流產,避孕,性愛,做愛,補身體,調理,愛小月,天一本草愛小月,小月子

先說明我是反對墮胎的!!以下的說明是出自我自己親身經驗(目前我兒子1歲2個月大)說這些是要你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你將會失去原有的生活.包括同年齡在玩樂時你在家帶小孩!但是當然你會得到另一部份是在未來才會享受到的部份.簡單來說是先苦後樂.(當你很年輕時孩子都大了).帶小孩不是你所想的那麼容易.餵奶換尿布之類的.你完全想像不到.前面幾個月嬰兒日夜不分的哭鬧.半夜你不能睡覺除了哭鬧還要餵奶.一日復一日.好帶一些的嬰兒可能在2-3個月時就會好好睡覺.不好帶的甚至到1歲(我兒子目前還是半夜不能乖乖睡覺)或是3歲.通常大家說3歲後就會開始輕鬆.這一年2個月來.我失去了看電影啦.好好逛街啦.跟朋友"好好"吃頓飯啦!好好睡覺到天亮啦(通常是常常看著太陽昇起倒是真的)!好好的看個電視影集啦.............等等一大堆.而我獲得什麼!?獲得了我兒子的成長及依賴!人生就是這樣.很多事等到做了才知道其中辛苦.你現在用看的.絕對不懂我再說什麼.等你生下來你再回頭看看我說的這些你便會明白.當然很多人生下來後丟給長輩在帶.還是可以很輕鬆的過日子.我所說的是親力親為的媽媽!更要說明我不是年輕媽媽.而你會比我更為辛苦.因為你還小.這些事情不該是你這年紀該面對的.但是你很勇敢因為你願意去承擔.你家人的態度讓我寬心不少.家人的支持以及以後生下來後家人的幫忙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你吃的東西不要太過於擔心.冰冷的少吃.但也不會說你之前喝了那些可樂就有多嚴重!可樂咖啡那些以後都不要再喝了.有咖啡因的東西懷孕時都不要吃.對胎兒不好.對於觀感部份.不要在意別人想什麼.我要說的是.自己的人生就要自己負責!年輕就生孩子走入家庭是你選擇的路.不能在以後孩子生了才又發覺我沒玩夠...要離婚啦.或是出去玩孩子丟給長輩帶.這是不對的.如果勇敢承擔自己的選擇.無論怎麼樣都是值得讓人��讚跟敬重的!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62400104墮胎,小產,流產,避孕,性愛,做愛,補身體,調理,愛小月,天一本草愛小月,小月子
arrow
arrow

    洪佳瑩耶瘁勤空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