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小產,流產,避孕,性愛,做愛,補身體,調理,愛小月,天一本草愛小月,小月子

你的狀況是發生甚麼情形?
六年的時間有點太長了,不可能是卡到陰
個性轉變,還會知道別人的事情,你可以跟他溝通嗎?你原來的個性是怎樣啊?
(挺重要)

不是所有這種情況都叫靈異,我要先知道狀況

身體不聽使喚???

那時是有要發生意外嗎?還是你當時是在安全的場合?
兩種狀況,不同事件


你要回答我
我先幫你判斷
判斷完我告訴你找誰

ps我不幫你直接解決,因為時間沒到

還有一點,你一定要想好, 你有沒有害過人,有或沒有我都會告訴你找誰,也不會去騙你

但是,請注意一點
我不喜歡人,更討厭會害自己人的人類(私心重的,我最不想理)
害人:墮胎,亂打官司,背後說人壞話,不敬因果並叫他人不信...........之類
若有,我不管你啥宗教的,你現在都給我去懺悔
喔!若是你的情況是非現實的,找那位師姐時(他叫我別叫他師父)不用包大紅包,我們辦事不開價,你若想包個啥大紅包,請捐贈弱勢團體


leosp5128@gmail.com
把你的性別,宗教,現居住地區,你的狀況還有上述的問題的回答都給我 (避免你會擔心,別把你的出生年月日和名字給我,我也不需要)(居住地區要給我真的,現在你住的,別給我你老家位置)




因為現代所謂的師傅,不懂因緣,不了因果,更不知天機,亂搞一通很麻煩,所以我不建議你再繼續找老師

為了避免你出狀況,還有暫時判斷你現在是處於非現實的處境, 下列給你個救急用的方法
(根據條約,我不可能給你解法,所以這有期限)
(以下為步驟)
1.你如果自己一個人住,別關燈,客廳和房間(開小燈就好了)
跟別人一起住,別關房間燈,你住多人和住的房間的話,就把你的書桌開小燈
(以上是條件請自行判斷)

2.如果你原本是其他非拿香的宗教(意思是你原本是天主教,因為所謂的靈異才去找老師的)
請繼續你原來的信仰,基督和天主教的,請準備4個十字架擺成更大型的十字架
在裡面畫一個菱形(請依照十字架的各個角)把你的大頭照放進去,並且禱告,跟你的主說你是啥時受洗的.......................反正就是禱告,內容我已經忘了

若是你原本就是拿香的,請細分你是佛教徒還是道教徒,細分方式2種
1.你希望你往生後是要有人一職用鈴鐺聲並且要有人在大聲哭的.......道教
希望室友和尚念經,並且不希望你的家人在旁邊大聲哭的........佛教

2.念經的經典
念經是念九天玄女娘娘就是經<這一類型>...........道教
念經為大悲咒,或是真言類型..............佛教


若你都沒有符合,只是跟著人拿香的,根據地域性信仰,你屬於佛道教這邊

道教:
你就去拿九天玄女娘娘的護身符或是地母娘娘的
(別拿關聖帝君,玄天上帝,三太子的,他們的兵將都很有個性,為了你好,你別拿吧)
請每天對護身符說出你的困難,請別亂發誓

佛教:
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大悲咒每天7遍
心經每天7遍

六字大明咒 21次
以上請回向自身和冤親債主

佛道教:
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請回向自身和冤親債主
大悲咒每天7遍
心經每天7遍

六字大明咒 21次
以上請回向自身和冤親債主

(以上是條件請自行判斷)
以上若是你嫌麻煩而去隨意更改信仰,那是你的問題(你嫌麻煩,上面的也嫌你麻煩)

以上若你達成卻還是不幸意外,那也是你的問題(你太慢了)


若是判斷為你是現實的狀況,請你去看醫生
因為某些精神上的狀況,也很像非現實狀況

參考資料 我的記憶和古書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51305897墮胎,小產,流產,避孕,性愛,做愛,補身體,調理,愛小月,天一本草愛小月,小月子
arrow
arrow

    洪佳瑩耶瘁勤空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