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小產,流產,避孕,性愛,做愛,補身體,調理,愛小月,天一本草愛小月,小月子

參考一下

雖然知道說現
在社會上相同姓氏的人談戀愛甚至結婚的人已經不少了!!
只是本人我似乎還是會有點care和同姓的人談戀愛當男女朋友的問題~~~應該是跟本人我的姓氏有關吧
我姓"金"~~在台灣算是比較不常見的姓氏(但有查到說是台灣前百大姓之一,排名92or94還算是個大姓=   =!?)
最近在朋友的夜店趴裡有認識到一個跟自己同姓的女孩子,長得蠻正蠻清秀的也很會打扮(她不是韓國人是台北人)加了她fb後有在fb上跟她聊過幾次天~~~~就對她產生了些好感想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只是一想到她與我同姓,我的老爸care說可能會引來一些不必要的誤會或麻煩=  =!? 說是因為我們的姓氏在台灣算少見不太多人姓

所以現在我就產生了兩個問題:
1.如果姓氏比較少見不常見的人是否就最好避免與自己同姓的人談戀愛或結婚??有沒有網友也是像我一樣擁有比較少見不常見的姓氏然後也遇上類似問題的???
2."金"這個姓氏真的在台灣那麼少見那麼少人姓嗎????雖然自己還有身邊認識的親朋好友也有這麼覺得~~~那為什麼又會是台灣"百大姓"之一呢??


----依照文字敘訴------

自古婚姻都要探聽

遺傳基因...姓氏...都要事先了解

非常慎重的一件事情

結婚才會問名..采聘..一些瑣碎細節

**

母系社會演至父系社會

母性社會有缺失....容易產生畸型兒或是障礙的小孩

所以從父姓....由父姓擇偶....嬰兒比較優生

傳至今...已經改變了許多...從母性也可從父姓

以後擇偶...必須要戶籍查閱或是胎兒篩檢...不好...就分開或墮胎

數十年後....祖先牌位也會更動.

.1從母姓後..沒有祭拜了2從母姓後..太多祖先牌位了

後代子孫...祖先牌位不知道如何祭祀了

---------

同姓結婚生子

容比較下易產下..智障..身障..免疫系統弱...屬於身弱小孩

基因當代遺傳...隔代遺傳

--

許多同姓結婚

許多案例..親友..同事..都有發生



----

一般都會建議

1
事先了解對方...近代..是否有從母姓

2
本身從父姓還是從母姓

3
根本不管..直接結婚生子....胎兒篩檢就好

4
心有所忌諱...就不要交往或結婚..以免造成日後生活負擔或無辜生命

-----

心平氣和

想清楚...

許多代價..不是一個人可以承擔的..可以冒險的


願 ~親愛的祖師爺 保祐您..未來比今天..更好..更美.更有錢.更有智慧.更有成就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51207671墮胎,小產,流產,避孕,性愛,做愛,補身體,調理,愛小月,天一本草愛小月,小月子
arrow
arrow

    洪佳瑩耶瘁勤空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